九思

视思明,听思聪,色思温,貌思恭,言思忠,事思敬,疑思问,忿思难,见得思义。

    我们家共四人,却在四个不同地方。每个周末,他们都会打电话来问问我的那些琐事。我知道他们爱我~
    这个周去妈那儿了,因为她说她想我了。去呆了两天,昨天傍晚回了学校。妈说让我去小姨那儿,可她不知道小姨回老家了。我一个人呆在宿舍,并没有什么孤单感,毕竟已习惯了。七点就睡觉了,九点迷迷糊糊的听见手机响。爬起一看,是哥打来的,挂了电话,爸又打来了,妈也打来了……他们都怕我一个人害怕。
    怕吗?不,一点都不。凌晨三点做了恶梦惊醒,我坐在床边看着外面漆黑一片。心里毫无波澜……
    他们都希望我好好的,所以在他们面前我一直都是一个开朗乖巧的孩子。殊不知,我颓废,我抑郁,我自闭。就这样吧,也挺好的,只愿他们快乐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