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思

视思明,听思聪,色思温,貌思恭,言思忠,事思敬,疑思问,忿思难,见得思义。

今日份笑话

同学:问你件事好不好?

我:好啊!你问。(满脸笑容)

同学:听说你高一谈恋爱了啊?

我:没有啊!

同学:听说你之前自残过啊?

我:没有啊!(笑容收敛)

同学:听说你自杀过啊!

我:哪有!怎么可能呢!(笑容僵硬)

同学:听说你高一挺高冷的啊!

我:那你现在觉得呢?(笑容消失)

同学:听说你还和别人打过架啊!

我:挺好玩的,你接着说,你还知道什么。(假笑)

同学:听说你挺社会的啊!

我:嗯!不错!故事说的挺好的,要不是我是主角。我都能开一个巨大的脑洞,写篇作文了。谁告诉你的啊!我也想认识,看看还能不能听说点别人的故事。(笑嘻嘻)

同学:……

觉得挺有意思的,我抑郁成了我自杀,我不爱说话不爱和人打交道成了高冷,我和别人有点矛盾成了我社会。

编故事的人很有趣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