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思

视思明,听思聪,色思温,貌思恭,言思忠,事思敬,疑思问,忿思难,见得思义。

自我鉴定

一直以来我都把这里当做一个树洞,开心了来说两句,不开心了就来这里泄愤。我向来不愿意把有些事让我身边人知道,我不喜欢他们那一瞬间的同情,之后呢?我的好与坏也没人在乎。那一瞬间的同情显的特别假意。我向来不愿用恶意去揣测别人,我只是觉得没有朋友会真心对我好。我知道我是个自私的人,我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欢我,那样我是不是能有一个正当的理由去死。死在一个安静的,无人知晓的地方,然后慢慢的与这个大地合二为一。我讨厌现在的生活,每日戴着一副笑嘻嘻的面具,所有的负极的不好的事都藏在心里,在心里的角落里腐烂,发愁。然后还要用最好的,最灿烂的笑容告诉别人,我很好。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做着可怕的,荒诞的,无稽的梦。然后第二天,又想往常一样忘记一切,从新开始。所有人都知道我爱笑,却一直看不懂我笑容里的情绪。暗恋一个人,却不敢迈出那一步,我不是个害怕的人,我只是懂得差距。我知道结果,知道我没资格去爱!
这就是我,每日把逞强当做坚强、不敢去敢爱敢恨、只愿呆在黑暗里的自私、讨厌、可恨的我。
我不值得别人去爱,也没资格去爱别人。

评论